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司法特考,時間真的好快,想到去年,這個時候我已經在考場上揮汗如雨了。今天我可以不必有著非上不可的壓力,其實真的應該好好珍惜。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不過總算可以沈澱下來了。多虧了有著貼心的知己,總是在適時的時候拉我一把,給我開導,讓我的壞種子一種下就枯萎了..哈!人總說要惜福惜福,但是要作到卻真的是一件很難的的事情,嘴巴說說永遠比親自去付諸實行困難上幾千倍、幾萬倍。就像有人總是喜歡嘴砲是一樣的道理。wan10.gif

 

上班的環境複雜,人多口雜,讓我有時後身感疲憊,每次都很羨慕nana可以笑臉開懷,昨天我問她,為什麼你總是可以那樣不用想很多?她回答我,每天都那麼忙,哪有時間去想其他的啊?我說可是總會有不忙的時候啊?她就說我這是A型的人慣有的通病。心思細膩總是比較吃虧點,因為想的太多,在意的太多,搞得自己筋疲力盡,又吃力不討好,總是討厭這樣的自己。on07.gif

 

現在不會啦,那又怎樣?我也沒對不起誰,縱使我討厭,但你跟我說的秘密我還是沒說出去,我的嘴巴不是像工友那樣的……..

 

嗯,假日就該有假日的好心情才是。烏雲就退散吧!我要陽光。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