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悲慘,莫過於我現在的情況了吧!進到這裡來以後,大事小事不斷,幾乎天天都被罵,被抱怨,夾卷、漏蓋…….大概只差辦公室的屋頂沒有破個洞然後突然間下起傾盆大雨淋到我頭上而已。

 

今天我沒看到一個公文內容有寫要還給某院37宗卷宗,所以掛了文號就要給某人寄出去,其實卷宗沒有一起跟著下來,只有公文而已,那書記官在發文簿上貼了字條說蓋完大印要退回給她。大印室也沒看見,我在蓋也沒看到,好險某人還沒寄出,不然我現在大概死的很難看。

 

那書記官還說,以前葉官在的時候都不會這樣。口氣氣急敗壞從一下樓進收發室都沒給我好臉色看,我頻頻說對不起,不好意思,她一副當作沒看見,只會說以前都沒這樣那樣,我只在心底說,你知道你這話說出來多傷人嗎?我進法院幾年?葉官幾年?我疏忽我跟你道歉了,但是有必要這樣嗎?今天你發個公文電腦打一打就可以印出來多省事?我是要一個一個用手去蓋章蓋流水號的,我今天發的公文又不只有你這件?我是要發全法院的公文,還包括給檢方的送執行,一天的量絕對比你多出好幾倍,體諒都不體諒,就直接破口大罵。還好有拿回去沒寄出,不然我今天的下場絕對不是這樣。

 

這是什麼人生,這禮拜真的很無力,很累很累,從一開始的喜悅到現在,只剩下茫然跟疲憊,每天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麼?好像很沒有意義。

 

體諒真的這麼難?又有誰做事都不會出錯呢?請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