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腎上腺素分泌最多的一天吧!到現在都還覺得好夢幻,感覺輕飄飄的像是嗑藥似的。今天,等今天真的好久了,其實中間的過程,遠比結果還要來得值得紀念,因為旅途中,只有自己能感受那風雨交織,還有忐忑前進的感覺。

 

終於可以對爸媽交代了。很感謝爸媽忍受我當米蟲那麼久,每次看見爸爸日漸灰白的頭髮,就忍不住的愧疚自己很愚笨,考那麼久,怎麼榜單還是沒有我的名字?往往打開榜單查詢之後,又是一陣失落,然後又必須趕快調整心情,不讓負面情緒干擾自己太久,以免影響唸書。

 

現在我肩上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了。真的很開心,今年終於可以換我寫心得文,我一定會好好構思的哈哈。

 

再次感謝我的爸媽,還有我的好友們,給我不時的加油打氣,也忍受我常常失蹤不見人影,都還能體諒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